【石青/群像】刀剑RPG .05

*小短更(别打
*讲个鬼故事,lo主很喜欢写帅帅的动作戏

(十二)
“太好了石切丸!”今剑见状也兴致勃勃地扒上石切丸的背。
青江听见他几乎从鼻腔里长出了一口气,冷不丁笑了一声。与之前的笑意都不同,终于有了些如释重负的轻松味道。石切丸随即解释道,“谢谢……抱歉,我太兴奋了。”
“客气。”青江顺手理了一把衣摆,不在意地笑道。
石切丸拍了拍今剑的胳膊让他下去,自己也松开了手站直起身。他望向脸上多少都含着些难以掩饰的兴奋之意的三条兄弟们,再看青江时,目光中又多了些不同的情绪。
下一秒,石切丸却发现青江的表情有了些细微的变化。没有被头发遮住的左边眉梢微微跳了一下,同时,透金色的瞳孔也几不可见地收缩了一瞬——如果不是有过和青江组队的经历,按石切丸平时的侦查,怎么也不可能注意到这个地步。
“怎么了?”他沉声问。
“有怪。”青江望着不远处的树丛,一边短促地回答,一边打开潜行,身形渐渐与周围的景物融为一体。语音刚落,一阵窸窸窣窣的怪响便从众人的正前方传来。
而今剑作为各项数据还要凌驾于青江之上的三转盗贼,已经早已进入潜行状态,从众人侧手边窜出,绕一个半圆去抄后了。
剩余三条三人无一没有立即做出临战反应,石切丸见状也立刻拔出大剑,同时打开了高级治愈术的蓄力。实际上在三条这样一个兼具近战输出角色和速度、远程控制角色的队伍里,比起石切丸的大剑,更多的时候被需要的往往是他作为圣骑士,与牧师互通的那部分技能。
说时迟那时快,青江也在两秒钟内进入了潜行,他抬脚便如踩着风一样滑逸出去,比今剑只稍慢一些,从另一侧包抄接近响动的来源。
很快他就看见了树丛间数只骨狼的身影,足有三米长,一人高的巨大狼骨架昭示着他们精英怪的身份。又离近一些之后,青江清晰地看见几只怪的头上表示危险的红字:“精英·骨狼 lv115”。
青江不禁有些紧张,紧了紧手中的龙神之断刃,庆幸来之前死皮赖脸地求神匠小哥给自己修理的全套装备用了昂贵的加速符,提前取了出来,不然此时心中更不要说多没有底。越级杀人他干过不少,但面对怪的时候那些技巧能发挥几成青江就真的不知道了。
他一边想着,身体一边本能地找到斜后方的伏击位置,以自己超高的隐蔽值,在潜行状态下既不进入怪的警戒范围,又能够随时暴起以最快速度靠近敌人予以痛击。
“尼卡利就位。”青江打开组队频道报告。组队频道的声音是不会被外界听见的,非常便利,利用度也极高。
“今剑也就位了哟。”
“我们已经能看到敌人了,”频道里传来三日月仿佛随时都带着笑容的声音,作为形式上三条家族“家主”的他似乎在战斗时也负责领导节奏,在他身边的三人都没有出声打扰,只是默契地等待行动的指令。只听三日月道,“一,二……三!”
青江的脚步踩着“三字”出口的瞬间就踏出,下一秒就到了距离最近的那一头骨狼屁股后头,助跑跃起的同时,龙神之断刃高高抬起,一个背刺朝着骷髅狼脑袋就猛地捅了下去。
精英骨狼的头顶飘起一个“-5217”的伤血数字,而青江因为背刺技能带来的眩晕状态,连声惨叫都没能发出来。
打出来的伤害比青江想象得还要高,但他不敢松懈,在前方主力战士正面开始交火的同时,踩着骨狼的背借力一转上半身,反手又是一个闷棍扎在骨狼的颈部,打出6000多伤害。
眩晕!
青江瞟了一眼提示栏,如他所料,上一轮眩晕还未结束,一记闷棍又晕住了精英骨狼,成功让它数秒之内都无法恢复行动能力。

TBC-

评论 ( 7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meThingNew | Powered by LOFTER